老佛爺❕

滅絕師太/12藝術設計-zhbit

我想阿熊了

我仿佛聽到難過的聲音 好像一小串的那種鳴了半秒又好像不是 我也搞不清楚是耳朵聽到的還是內心發出的 自己都有些混亂 一陣一陣的 亂了 
躺床上看著手機然後看了「陪安」,還真是懶 偶爾才會拿起來看看 看到他寫了留學生 寫了他那些朋友也都跟他一樣出國挺辛苦挺想家 唉 留學生  我是體驗不到異國他鄉的滋味了 也融不入這些圈子  感覺  完全不同於一個世界 只是我也挺想家的 情緒還是持續低落 一到晚上更是發作的厲害 只有睡著才是化解的唯一方法 但我就是非常欠罵的睡不著 讓我困讓我困 每到這個時候才開始無比的懷念那些什麼數學課物理課 嗯 我還是挺懷舊的。
by 2015 12 17 凌晨 00:5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