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

滅絕師太/12藝術設計-zhbit

寫著lucky star 的星星衛衣

一整天都活在感動感謝中 電腦💻不爭氣渲了幾天的圖都沒有出來 然後找了陳雅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而且一整天都在幫我弄 平時都很少去聯繫她 真的挺感動挺謝謝她 謝謝認識你們 最親愛的朋友 最感動的是 平時很少聯繫但是一出聲都會伸出援手的朋友 完全不會因為平時的少聯繫而沖淡 一見面總能玩得很開心 就算不說話都不會尷尬
第二件事 最近手頭很緊 加上過幾天要出門 我平時都覺得跟別人談錢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 我害怕別人用別的眼光看我覺得我為錢而活 但是我一開口還沒說完令仔就馬上跑去取了錢打我卡上 還問我夠不夠 那一刻我跟他說謝謝是真的謝謝 打從心裡的感動
你看 我都遇見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挺值得開心的 但是卻也開心不起來 我知道是為什麼 但我覺得挺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從昨天起就變味了 不回復 冷淡 不不不 是禮貌 好吧 那就禮貌吧 越說越亂了 嗯 真的謝謝 謝謝遇見 謝謝願意幫我 也挺謝謝你 妳待我一直很好 寫著寫著寫成了感激文字 就這樣吧
by 2015 12 07 凌晨01:2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