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爺❕

滅絕師太/12藝術設計-zhbit

鋪好被子有滿滿的安全感

從小媛宿舍回來後感覺很冷 冬天終於來了啊 回來就馬上铺了一层厚厚的被子
我總是很懶 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去鋪床的 以前在家媽媽總會幫我弄好
睡覺的時候喜歡縮成一團 感覺這樣會更暖和 然後把肥兜當成是人一樣塞進被子抱著睡 習慣性的睡覺一定要抱著個東西睡 儘管肥兜總是肥到把我被子撐開讓風趁機吹進 還總是把我原本窄小的床佔據了一半 但我每次都會抱著它 可是它真的太胖了 手還是會累
我媽說我睡覺縮著跟狗一樣看起來不吉利像是外邊流浪的 還總是說我長不高就是因為睡覺的姿勢不當
怎麼說呢 鋪好床後就感覺有滿滿的安全感 嗯 我要去睡個好覺了。

 by2015.12.03

评论